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关爱女性 共筑健康——商洛中院举办女干警健康教育讲座
分享到:
作者:张健 敬彦科  发布时间:2023-03-10 09:42:2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关爱女干警身心健康,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增强心理保健能力,有效缓解工作压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第2个女法官国际日来临之际,商洛中院举办女干警健康教育讲座,邀请商洛市妇保院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副主任护师侯荣授课,商洛中院部分女干警参加讲座。

讲座中,授课老师通过健康美丽的五条定义讲述健康生活的具体内容,详细分析女性压力来源,从身体和心理两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好健康美丽的自己。此外,她还提出与自己讲和、学会调整目标、保有热情和关注等方法,指导干警正面处理压力,积极调节情绪从而保持心理健康。最后,授课老师为干警分享了打造外在形象和养成内在气质的方法。在场女干警纷纷表示整场讲座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简单易懂、受益匪浅,不仅宣传科普了健康保健知识,更让干警学会了如何保持身心健康。

今后,商洛中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健康关爱活动,引导法院干警关注自身健康,用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格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实现身体与心理、事业与家庭的和谐发展。切实提升干警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江炜
辖区法院
陕西省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