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巾帼心向党 普法“她”力量
——商洛中院组织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普法宣传
分享到:
作者:刘珊珊 王江炜  发布时间:2023-03-03 10:47:17 打印 字号: | |

3月2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和第二个“女法官国际日”,商洛中院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组织女法官干警走上街头,深入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普法宣传活动,为“女法官国际日”暨妇女维权宣传周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中,商洛中院女法官干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标语、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向往来群众普及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疑惑,引导广大妇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增强了妇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展现了女法官干警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为打造更高水平的法治商洛贡献法院“她”力量。

据悉,近日商洛中院机关党委下发《关于开展“巾帼耀法徽 奋斗绽芳华”主题大党日活动的通知》,在机关部署开展一次上街普法、一次巡回审判、一次主题读书、一次女干警心理健康讲座、一次志愿服务、一次红色教育、一次特色宣传的“七个一”系列主题大党日活动,充分彰显新时代女法官干警的良好形象和风采,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传递巾帼之音、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智,切实提高女法官干警的职业尊荣感。

 
责任编辑:王江炜
辖区法院
陕西省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