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商洛中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作者:李超 郭正兴  发布时间:2023-03-02 15:09:40 打印 字号: | |

3月1日,商洛中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上年度执法办案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宏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宏德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商洛中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省法院的监督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12333”工作思路,努力推进“十个一”建设活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一都四区”建设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全年受理各类案件1860件,审结1687件,机关18个集体、18名个人受到省级以上表彰。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锚定目标,再鼓干劲。全院各部门和每名法官干警,要凝聚力量再启航、重整行装再出发,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安排工作,把握重点领域、紧盯重点环节、落实重要任务,规划好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干劲,争取新的成绩和荣誉。要高点谋划,争创一流。根据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和全省法院“1281”工作思路,立足审判执行主责主业,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平安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审判、推进诉源治理、强化审判管理、加快信息化建设、深化文化建设及强化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深化拓展“十个一”建设活动成果,实现新的进步进位。要统筹安排,狠抓落实。深化党建与审判执行业务融合互促,全面推进机关文化建设,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法院队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从全局高度出发,全面排查化解涉诉信访矛盾纠纷和机关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防范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上,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涛作2022年度市中院机关工作总结,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周晓军通报部门和个人获得省级以上表彰荣誉,党组成员、副院长殷本明宣读2022年度院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大会组织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十个一”建设活动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优秀等次书记员

表彰后勤保障工作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王江炜
辖区法院
陕西省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