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商洛中院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作者:张萍 章美玲  发布时间:2023-02-15 08:49:08 打印 字号: | |

2月14日,商洛中院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组长、市委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王军民,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段永康等领导到会指导,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宏德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前,商洛中院党组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宏德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了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和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段永康、王军民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商洛中院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原因找得透、措施定得牢、会议质量高,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民主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就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下一步工作,督导组从强化政治引领、组织领导、率先垂范、结果导向、实干担当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宏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带头抓好理论武装,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在中心工作上有创新、重点工作上解难题、难点工作上破瓶颈、亮点工作上出经验,进一步推动商洛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带头抓好服务大局,切实转化会议成效。增强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的使命担当,认真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服务保障“一都四区”建设和法治商洛建设各项工作上,为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要带头抓好主责主业,切实扛起职责使命。聚焦审判执行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在实质化运行上“做实”,在优质化提升上“做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要带头抓好队伍建设,切实推进整改落实。班子全体同志要齐心协力、以上率下,强化系统观念,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班子自身建设,统筹推进问题整改与法院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商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商洛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审委会专职委员、县级干部、法官干警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章美玲
辖区法院
陕西省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