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商洛中院开展“领略商洛美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李從熇 赵逸褀  发布时间:2023-02-13 09:36:23 打印 字号: | |

为引导商洛中院青年干警了解商洛人文历史、发展成就和未来规划,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青年干警立足本职、建设商洛的工作热情,2月10日,商洛中组织30余名青年干警打卡商洛城市展览馆开展“领略商洛美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商洛市城市展示馆位于商洛市文化艺术中心,布展面积4600平方米,展馆以“最美商洛”为核心,以时间为脉络,共分7大展示板块。活动中,青年干警们跟随着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商洛城市展览馆最美之城-印象篇、美誉长歌-历史篇、自然之美-资源篇、美丽华章-成就篇、大展宏图-规划篇、追逐美梦-未来篇、县区风采-专题篇各个板块。商洛城市展览馆通过声影电光展示了商洛城市发展的历史现在未来,通过场景复原

展示了商洛悠久丰厚的文化底蕴,通过实物再现展示了商洛优势富集的自然资源。青年干警们通过展馆的文物、图表、手绘、沙盘、多媒体展示等全方位领略了商洛赓续千年的辉煌成就和商洛现代化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展馆里科技感满满,尤其是置身于360°环形投屏中时,如同穿梭在秦岭之巅尽情探寻着秦岭最美的商洛,通过科技赋能将商洛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城市展示馆是一座城市的缩影,是传播城市文化、展示城市形象的舞台。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商洛中院青年干警们倍感自豪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商洛历史文化的厚重和城市建设的繁荣,青年干警一致形成共识,在新时代要为最美商洛绽放青春,在新征程上为建设商洛踔厉奋发。

 


 
责任编辑:章美玲
辖区法院
陕西省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