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快报
【山阳法院】中村法庭高效执行 为民解忧获得称赞
分享到:
作者:孔庆鹏  发布时间:2021-04-12 08:58:53 打印 字号: | |

吴某某与杨某等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中村法庭调解,双方达成分期履行方案,履行期间届满,杨某等人未按及时给付,吴某某于4月8日向法院递交申请要求强制执行,本院收到申请即决定立案,并传唤被执行人到庭,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履行。被执行人起初有抵触情绪,后经办案人员释明利害,其自觉履行了给付义务

执行到位后,考虑申请人住处交通不便,办案人员即驱车前往,将10000元案款亲自送到申请人的手中。申请人见到执行法官带着案款前来,喜出望外,他对办案人员的效率和为民提供司法便利的作风由衷的佩服,真没想到早上刚递交申请,下午就执行到位,且法官亲自将案款送到家中。临别时,申请人一再称赞,夸我们是为民办实事的好法官。

    群众的满意和认可,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中村法庭在处理每一起案件,接待每一位当事人时,都换位思考,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公正裁判,不偏不倚,定纷止争。同时,尽可能延伸服务职能,方便群众诉讼,让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度。

 
责任编辑:郭露
辖区法院
陕西省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