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柞水法院】柞水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测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08 08:29:11 打印 字号: | |

掌握干警第一阶段学习情况,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6日,柞水法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测试党组书记、院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衍举带头参加,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试题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设置,内容详细、覆盖面广,全面考察干警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全体干警能够严肃对待、认真答题,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

测试结束后,副院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祁少志组织干警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知识内容,加深干警对重点学习内容的理解。全体干警一致表示,通过测试更清楚的掌握了自己前期学习的不足之处,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学习,补齐短板,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责任编辑:郭露
辖区法院
陕西省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