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洛南法院】永丰法庭2019年审判质效获佳绩
分享到:
作者:王飞  发布时间:2020-04-24 10:13:39 打印 字号: | |

近期,洛南法院通报了2019年度全院审判质效情况,永丰法庭审判质效位居部门第二,员额法官庭长姚亚龙审判质效位居个人第一。

近年来,永丰法庭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县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全庭同志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各项审判执行工作,受到辖区群众的普遍好评。一是加强政治业务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司法能力,以确保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使办案方向不跑偏;二是紧紧围绕质效指标设置努力提升审判质效,全庭同志既明白各项质效指标设置的用意,也明白质效指标的分值权重,明白自身质效短板和在全院的质效排名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认真梳理质效“短板”,建立弱项指标清单,逐一制定“补板”措施,进行重点突破,全庭同志凝心聚力,任劳任怨,以“短板”为工作主攻方向,克难攻坚提质效;四是严格落实院里审判质效规定要求,严把审判管理每个节点,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督办,确保案件保质提效,分分必得;五是积极践行“133”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强化诉前调解,打造“无诉村居”,使“133”多元纠纷化解机制运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2020年,永丰法庭干警将以“双进”专项工作为契机,持续抓好执法办案主业,对标审判管理质效指标要求,补短板、精施策、抓落实,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鱼朋波
辖区法院
陕西省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