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洛南法院】洛南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培训班学习
分享到:
作者:于济生 洪先梅  发布时间:2019-12-12 11:51:54 打印 字号: | |

培训班现场

 11月26、27日,洛南法院组织民事审判一线全体干警参加了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视频会议培训班。培训结束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蒋燕召开了座谈会。

     参会的干警在座谈会上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范围广、内容多、程度深、理论性强,深受启发。蒋燕强调,本次培训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事审判业务充电,大家要充分认识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充分认识人民法院的政治性和人民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为民司法;要进一步抓紧时间学习“会议纪要”内容,细学、深学、交流学,领会会议纪要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将自身民事审判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要活学活用本次培训所学的审判业务知识,将其融会贯通地深入运用到民事审判实践中,提高民事审判论理说法的能力,统一裁判尺度,公平公正处理纠纷,不断提升审判质效,提高司法公信力,促进洛南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再创新业绩。



 
责任编辑:贺晗
辖区法院
陕西省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